|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诺雅克电气有限公司

配电类 终端模数化类 控制类 智能元件类 箱体类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臧智魁
  • 电话:400-109-2111
  • 手机:13918834954
  • 传真:021-3779116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制造业创新发展,Noark诺雅克电气前景看好
新闻中心
制造业创新发展,Noark诺雅克电气前景看好
发布时间:2015-10-20        浏览次数:180        返回列表

 《中国制造2025》被称作中国版的“工业4.0”规划,经李克强总理签批,已由国务院于2015年5月8日公布。文件指出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深度融合,正在引发影响深远的产业变革。形成新的生产方式、产业形态、商业模式和经济增长点。

 

 

文中特别指出基于信息物理系统的智能装备、智能工厂等智能制造正在引领制造方式变革。我国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将迎来重大机遇。

 

 

Noark诺雅克电气作为专注于智能化低压电器的行业领先者,在提高用户能源效率,智能电力监控以及电力系统解决方案等方面拥有丰富行业经验和雄厚研发实力,正是下一个十年计划中处于重点和高速发展的行业领域。Noark诺雅克电气旗下Smart Unit智能控制器系列、Critical Power系统关键电源配电解决方案、Inpower 系统智能配电系统以及Solarinel 系统光伏电气解决方案,与智能电网的深度整合,可显著提高用户的能源效率,使操作更为便捷。

 

 

《中国制造2025》所提出的“创新驱动、质量为先、绿色发展、结构优化、人才为本”的基本方针,也正是Noark诺雅克电气一直以来所要坚持和完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