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

各类大、中型火力发电、核能发电常规岛、特高压、超高压交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新闻中心
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召开学习扩大会
发布时间:2015-10-09        浏览次数:469        返回列表

 9月25日下午,集团公司党组中心组召开了学习扩大会议。会议由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车洪林主持,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学习扩大会。

 
 会议回顾了集团公司系统内自6月以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的情况。重点对完成第一阶段专题党课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集团公司紧密结合公司发展实际,深入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第一专题研讨时,各党组成员在集团公司2015年发展研讨会上分别就生产、经营、科技、管理、党建等方面,认真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实事求是地提出了措施。会议围绕中国能建股份公司党委和集团公司党组关于开展“三严三实”有关部署文件精神,对第二专题学习研讨提出了要求。明确了在9月底前抓紧时间完成第二阶段的各项任务。
 
会上还学习观看了大型历史文献纪录片《筑梦中国》之“风雨如磐”、“中流击水”。纪录片回顾了鸦片战争以来中国人民在屈辱苦难中奋起抗争,为实现民族复兴进行的种种探索,特别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历时两个小时的学习,给领导干部上了生动的一课,对做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起到了积极引导作用。
 
                                                               (党群工作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先生
  • 电话:029-883588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