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西北电力设计院

各类大、中型火力发电、核能发电常规岛、特高压、超高压交直...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李兵出席集团公司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制度暨信息化平台建设研讨会
新闻中心
李兵出席集团公司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制度暨信息化平台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476        返回列表

 9月22日至24日,集团公司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制度暨信息化平台建设研讨会在西安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李兵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对集团公司工程管理部编写的《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制度目录》进行了研讨,确定了集团公司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制度编制原则。各单位围绕工程总承包信息化平台建设经验进行了交流,并对集团公司工程总承包信息化平台总体框架进行了研讨,确定了集团公司工程总承包信息化发展方向。
会议决定成立集团公司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制度编制领导小组及集团公司工程总承包信息化平台开发领导小组,部署落实了集团公司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制度编制及信息化平台开发工作的职责及分工。
李兵要求各单位要重视工程总承包制度建设工作,进一步完善集团公司工程总承包管理体系,不断提高集团公司工程总承包管理标准化、规范化水平。他指出,集团公司工程总承包信息化平台建设,必须以工程总承包管理制度为依托,要本着可用和适用的原则,集各家之长,把集团公司工程总承包信息化平台建设成为通用的、可定制、可复制的信息化平台。
集团公司工程管理部(安全质量环保部)、科技信息化部负责人,各单位工程总承包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和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工程管理部)
联系方式
  • 联系人:胡先生
  • 电话:029-883588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