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欧瑞康(上海)有限公司

太阳能, 真空泵等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HR
  • 电话:86-21-50574646
  • 传真:86-21-5057464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erlikon Metco在拉美的25年的战略伙伴关系证明成功
新闻中心
Oerlikon Metco在拉美的25年的战略伙伴关系证明成功
发布时间:2015-10-08        浏览次数:488        返回列表

 

Oerlikon Metco’s 25 Years of Strategic Partnership in Latin America Proves SuccessfulOerlikon Metco作品有许多受人尊敬的商业伙伴扩大其销售网络在世界各地的战略位置。 在南美,SIANCO是公司的第一个经销商联盟由Oerlikon Metco,使两家公司之间的长期业务关系有价值的合作伙伴和有利于该地区的客户。 SIANCO S.A.代表Oerlikon Metco在阿根廷、乌拉圭和巴拉圭。

SIANCO作为我们的经销商,我们大大增加在这些国家和这个地区提供高质量的客户服务,”史蒂文说支持,销售副总裁在Oerlikon Metco美洲。 “我们的目标是不断提高我们客户的能力在热喷涂和其他涂层表面技术来满足日益增长的要求,解决方案在市场上。 通过我们与SIANCO合作,我们已经能够利用我们的支持基础设施来实现我们的目标,满足客户的需求与完整的和创新的涂料解决方案。”

行业,如石油和天然气、重型机械、建筑、采矿、加工和其他工业企业受益于耐磨涂层技术通过提供广泛的解决方案,腐蚀控制和其他表面增强。 例如,选择镀硬铬,提高重型设备的使用寿命。 同样,在采矿业,生产商增加正常运行时间与硬质合金涂层在采矿设备应用使用热喷涂、焊接覆盖,等离子体转移弧(PTA)和激光熔覆技术。

安德烈'Czerny阿,拉丁美洲的销售总监,最近祝贺SIANCO凭Bruno Giuntini公司的总裁兼创始人,竖起一块牌子来纪念25年的富有成效的合作。 与SIANCO“我们的业务关系是我们价值极大,”O 'Czerny评论。 “我们欢迎SIANCO S.A. 25年的成功,我们期待未来我们继续共同努力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表面技术产品在南美。”

SIANCO S.A.提供高质量的热喷涂产品,焊接材料,表面的解决方案行业和优秀的客户服务。 公司有着丰富的文化和历史的主要经销商分析实验室和设备有一个分析化学实验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