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欧瑞康(上海)有限公司

太阳能, 真空泵等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HR
  • 电话:86-21-50574646
  • 传真:86-21-5057464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客户接受层叠弧技术使用Oerlikon Metco SinplexPro等离子喷枪
新闻中心
客户接受层叠弧技术使用Oerlikon Metco SinplexPro等离子喷枪
发布时间:2015-08-25        浏览次数:315        返回列表

 瑞士温特图尔- 8月25日,2015 -新SinplexPro喷枪吸引了大量客户,因为它允许涂抹器涂层参数标准化跨多个喷淋系统。

Oerlikon Metco今天快步SinplexPro等离子喷枪的销售报告,采用的速度稳步增加。 SinplexPro喷枪,大约两年前,带来的好处层叠技术客户现有的等离子弧喷淋系统。 这些好处,包括更高的吞吐量和改善涂料可重复性,节省客户的时间和成本应用热喷涂涂层利用大气等离子喷涂。

客户也发现它更容易标准化涂层过程使用SinplexPro达到相同的涂层质量和结构在不同等离子体喷淋系统平台——一个努力,更加具有挑战性与遗留等离子喷涂枪,但长所期望的行业。

“为客户操作多个等离子体系统在一个设施,以及跨国公司和全球客户操作等离子体系统的设施,这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和吸引人的理由使级联开关电弧技术,”州奥马尔•Sabouni Oerlikon Metco产品线经理。 “我们有大量的客户购买一个初始SinplexPro喷枪,目前标准化与额外涂层参数在不同的系统平台上购买,其中一些被竞争对手平台上的操作。”

这是明确的——SinplexPro的价值创造能力为客户介绍和受益于先进的等离子喷涂技术。 客户可以轻松地重复这些好处经常不同的控制平台,从而提供一个具有成本效益的途径向流程标准化和非常小的开发工作。

SinplexPro TriplexPro一起,组成公司的革命和非常成功的层叠电弧喷枪的投资组合。 这些喷雾枪受雇于客户在航天、印刷设备、汽车、发电、石油和天然气和其他一些工业涂料的广泛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