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欧瑞康(上海)有限公司

太阳能, 真空泵等等

联系方式
  • 联系人:HR
  • 电话:86-21-50574646
  • 传真:86-21-50574647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Oerlikon Metco Eldim设施庆祝45年的OEM合作伙伴供应的燃气轮机关键部件
新闻中心
Oerlikon Metco Eldim设施庆祝45年的OEM合作伙伴供应的燃气轮机关键部件
发布时间:2015-08-18        浏览次数:324        返回列表

 

Oerlikon Metco’s Eldim Facility Celebrates 45 Years of OEM Partnership for Supply of Critical Gas Turbine Components瑞士温特图尔- 8月18日,2015 -奥利康Metco Lomm Eldim设施,Nether-lands、标志着45周年,并有很强的OEM和供应商关系和积极的方法来创造客户价值。 四十五年前,Eldim工厂成立于荷兰的远见,开始提供电火花加工(EDM)服务。 从一开始,该设施集中在使用先进的生产制造工艺,解决最困难的问题,和交付产品给客户的竞争优势。

今天,公司的创新的解决方案积极影响世界上最重要的航空和IGT oem厂商,提供一个独特的范围的内部制造能力和管理整个价值链。 与自动化生产等新能力的细胞,自动控制团队,高素质的员工和流程优化的激情,Eldim仍然是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开发和生产的飞机和工业燃气轮机的组件。 钣金,机加工部件,如蜂窝密封、插入、和压缩机叶片组件提高航空发动机效率和性能。

“我们的长期客户关系是见证我们添加的值作为行业领袖,”州销售和营销主管Richard Van Den Dungen。 “1970年,Eldim设施开放的心态将是成功和吸引业内最具才华的人通过建立优越的电火花加工技术,培养合作和创新的环境,和客户承诺高标准的质量。 我们在45年已经证明了这个,我们期待持续的创新文化和我们不屈的追求卓越。”

从最初的基础设施在荷兰,Oerlikon Metco Eldim业务已经扩大到包括蜂窝设计、制造和物流在斯托克波特,英国以及额外的组件生产设备在德布勒森,匈牙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