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苏州欧姆尼克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光伏逆变器,太阳能逆变器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欧姆尼克
  • 电话:010-00000000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欧姆尼克参加英国太阳能展 2015年英国市场销售表现优异
新闻中心
欧姆尼克参加英国太阳能展 2015年英国市场销售表现优异
发布时间:2015-10-15        浏览次数:492        返回列表

 2015年10月13-15日,欧姆尼克参加在伯明翰举行的英国太阳能展(Solar Energy UK 2015),欧姆尼克微型逆变器、二代单相机、二代三相机系列产品悉数亮相,精装展位气场不输三月份参加过的伦敦展Ecobuild。

 

今年的英国市场是欧洲内最大的太阳能市场。仅在2015年上半年,英国太阳能市场就以创纪录的速度持续增长至2.8GW,并另有4GW的项目储备计划在2016年3月前完成安装。然而上个月英国发布的补贴新政让整个英国光伏行业陷入震荡,据媒体报道英国政府决定自2016年1月起FIT削减87%的预算。英国太阳能贸易协会(STA)宣布,英国政府于2015年9月9日确认决定,大型商业太阳能光伏屋顶项目和较小的太阳能发电场项目在建成之后,对其之后可获得的上网电价补贴额度将无法予以确定。

欧姆尼克在2015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各参加了一个在英国举办的大型光伏展会,对英国市场的重视度可见一斑。截止到目前, 欧姆尼克本年度在英国市场的销售业绩表现优异,第四季度销售订单受英国补贴新政影响反而有上涨趋势,预计可以完美收官,但对明年英国的光伏市场将持观望态度。
 
本届展会,欧姆尼克展出2015年全新换代产品,Omniksol-M300、Omniksol-M600、Omniksol-1k-TL-M、Omniksol-3k-TL2-S、Omniksol-4k-TL2、Omniksol-10k-TL2。2015年欧姆尼克由专注带来深入,一方面追求产品领域的横向拓展,另一方面积极提升纵向的变化。这两点分别体现在今年陆续上市的单相机Omniksol-1k/1.5k-TL-M,二代三相机新品Omniksol-10k-TL2,和微型逆变器Omniksol- M300/ M600上,至此欧姆尼克覆盖全系列家用智能能源管理产品线。
在英国深耕多年的欧姆尼克,在当地拥有广泛的客户群和较高的品牌知名度,对于英国光伏补贴新政对英国市场的影响,也将采取积极的态度和有效的营销策略应对,2016年英国光伏市场何去何从,我们一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