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人保财险

全国统一免费电话: (400-044-7989)受理、转移,退保,续保...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人保财险
  • 电话:400-044-7989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与广东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新闻中心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与广东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89        返回列表

2015年10月22日下午,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与广东省人民政府在广州签署新一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广东省委书记胡春华同志出席签约仪式。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董事长吴焰和广东省省长朱小丹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广东省副省长陈云贤主持签署仪式,广东省委常委、秘书长林木声、省政府秘书长李锋、省委副秘书长刘可为、省政府副秘书长林积和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副总裁俞小平、人保资产管理公司总裁王颢、人保资本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慧轩、人保财险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郭文革、人保健康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叶立坚、人保寿险广东省分公司总经理廖定进等双方领导共同见证了签署协议。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与广东省人民政府于2008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来,我集团及驻粤各级机构在广东省委、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认真贯彻落实协议精神,积极发挥专业技术、服务经验和网络覆盖等方面优势,致力于探索保险创新发展新模式和服务地方经济民生新路径,在保险、投资等领域与广东省各级政府开展全方位合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取得了实在的成效。

为了充分发挥现代保险业在改善民生保障、创新社会管理、促进经济提质增效升级和转变政府职能等方面的积极作用,根据新一轮《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和广东省政府将在社会公共安全体系建设、社会保障体系建设、“三农”保障体系建设、保险资金运用及投融资合作、人才交流与合作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进一步深化双方在粤东西北地区的保险合作,并建立相应工作机制确保合作协议有效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