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人保财险

全国统一免费电话: (400-044-7989)受理、转移,退保,续保...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人保财险
  • 电话:400-044-7989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集团机关“快乐团队、健康同行”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新闻中心
集团机关“快乐团队、健康同行”气排球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104        返回列表

2015年9月下旬-10月上旬,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机关“快乐团队、健康同行”气排球比赛在万春园举行。本次比赛分为小组循环赛和交叉淘汰赛两个阶段进行,主要利用下午16:30之后的时间开展。集团机关共有15个部门组成14支代表队参加比赛。集团公司党委委员、副总裁俞小平、总裁助理韩可胜观看了决赛阶段的比赛,并为荣获前六名的代表队分别颁奖。

  气排球运动是一项集运动、休闲、娱乐为一体的群众性体育项目,具有简单易学、便于参与、适宜团体活动和安全性高等特点。机关工会自2015年5月开始组织气排球培训活动,并以组织比赛为契机,着力推进机关全员健身,增强机关员工间交流合作意识,丰富机关员工体育生活。气排球活动得到了机关员工的积极响应,踊跃参与。许多部门利用午休和下班后的时间,自发组织员工进行练习。一些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带头组织或参加练习,甚至上场比赛,在所在部门掀起了全员健身的热潮。比赛期间,参赛员工纷纷表示,气排球是一种轻松愉快的运动,疏解了繁重的工作压力,把大家参与健身活动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了;通过组织团队比赛,团队意识和集体荣誉感也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希望明年继续组织气排球比赛,届时争取更好的成绩。

  经过历时一周紧张激烈的比赛,各参赛代表队充分展示了顽强拼搏、奋勇争先、团结协作的良好精神风貌。其中、财务管理部、投资金融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信息技术部、董秘局和国际部、文化品牌部等代表队(联合代表队)分别夺得一至六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