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人保财险

全国统一免费电话: (400-044-7989)受理、转移,退保,续保...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人保财险
  • 电话:400-044-7989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2015年新入司员工培训班在京举办
新闻中心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2015年新入司员工培训班在京举办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174        返回列表

中国人民保险集团2015年新入司员工培训班于8月9日~14日在京举办。集团公司及在京子公司总部2015年新入司应届毕业生、军转干部以及2014~2015年社会招聘、未参加过系统内新员工培训的业务主管(含)以下正式员工共173人参加了培训。

  集团公司领导对本次培训高度重视。吴焰董事长出席培训班开班式并讲话。王银成总裁为新员工发来了寄语。谢一群副总裁出席培训班结业式并讲话。

  吴焰董事长在开班式讲话中与全体新员工交流了三个问题:“如何看待即将进入的保险行业”,“如何看待即将从事的人保事业”以及“如何保持一颗积极进取的事业心”。董事长结合保险业“新国十条”的重要政策精神,通过具体事例,深入浅出的阐述了保险业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基础性制度;全面介绍了中国人民保险集团的光荣历史,以及公司在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进程中创造的业绩。董事长对新入司员工选择加入保险业、加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表示热烈的欢迎,号召全体新入司员工充满信心,以满腔的热忱,积极投身到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改革发展的伟大实践中去。

  谢一群副总裁在结业式上对本次培训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入司员工今后的学习和工作提出了殷切的希望。谢总希望新入司员工坚定信念,胸怀远大理想;爱岗敬业,树立奉献意识;围绕大局,加强团结协作;坚持学习,练就过硬本领;廉洁自律,锤炼高尚品格。要通过自己不懈的努力,在中国人民保险集团这个大平台上实现职业理想,成就人生。

  本次培训对公司历史和企业文化、公司发展战略、员工成才路径、业务发展、财务管理、投资管理、信息化建设、合规管理、廉洁自律要求、各主要业务板块发展情况进行了深入讲解,对职场礼仪等与日常工作紧密相关的知识技能进行了培训,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培训期间,全体参训学员严守纪律、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充分交流,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饱满的学习热情。

  培训班除安排课堂学习之外还组织了拓展训练、举办了联欢会,展现了大家的青春与活力,提高了沟通协作能力,激发了个人潜能,熔炼了团队智慧。

  自2007年统一举办新员工培训以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新入司员工培训班已连续举办9年,培训新员工约1800人,已成为集团品牌培训项目。培训班以传承公司光荣历史、强化员工大局意识和集团化观念、提高职业化水平和综合素质为宗旨,增强新员工为公司服务的荣誉感和使命感,帮助新员工尽快完成角色转变,融入中国人民保险集团,同时助推新员工职业发展,以实现其职业理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