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多晶硅,组件, 小系统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东方日升
  • 电话:0574-59953588
  • 邮件:info@risenenergy.com
  • 手机:18963188899
  • 传真:0574-65335333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省泰兴市党政考察团到东方日升考察交流
新闻中心
江苏省泰兴市党政考察团到东方日升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15-08-25        浏览次数:536        返回列表

 8月25日下午,江苏省泰兴市党政考察团在县领导的陪同下,来到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进行考察交流,公司副总裁徐勇兵等热情接待了来访领导。

      在考察交流过程中,徐总详细介绍了东方日升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及未来战略部署等,并带领领导参观了东方日升。这期间,徐总针对公司的主营业务,向考察团介绍了公司的产品生产流程,公司历年来的项目工程建设,独立供电系统运行,LED节能灯具及太阳能草坪灯等。考察团领导对公司的发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同时也希望东方日升能够不断创新,坚持将这一造福后代的工程不断做好,做强。
      近年来,中国光伏行业发展迅速,太阳能行业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针对于这个行业,国家利好政策不断,光伏企业得到了大力支持。此次考察团来访,不仅说明了东方日升在国内市场影响力的扩大,更说明了光伏行业甚至是新能源产业在中国的重要程度。东方日升会继续坚持“让绿色新能量创造人类新生活”的愿景,做到可持续发展,为中国的光伏事业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