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多晶硅,组件, 小系统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东方日升
  • 电话:0574-59953588
  • 邮件:info@risenenergy.com
  • 手机:18963188899
  • 传真:0574-65335333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带一路——乍得班在东方日升学习参观圆满结束
新闻中心
一带一路——乍得班在东方日升学习参观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5-08-20        浏览次数:377        返回列表

 距离上次小水电培训班到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学习参观半个月,8月20日,乍得农业水资源利用与管理研修班再次来到东方日升,学习太阳能水泵相关知识。

上午九点多,学员们到达东方日升,跟着公司讲解员Romain,分别参观了公司的大型太阳能水泵,独具一格的非洲小屋,产品排列整齐,种类繁多的展厅,最后到达大会议室,进行了太阳能水泵相关知识的培训。整个过程,大家学习激情高涨,在培训之后还提出了自己的问题并顺利得到解答,学习氛围浓厚。
此次举办的乍得农业水资源利用与管理研修班,是亚太地区小水电研究培训中心受商务部委托,旨在为学员介绍包括中国农业水资源的利用及管理经验。通过讲座及考察,让学员们对中国农业水资源利用及管理技术和政策等有更全面深入的了解,从而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深化国际友谊。
研修班不仅为培训学员传授了中国小水电的经验,为其他国家发展小水电贡献知识,还通过技术和经验交流,带动国内小水电走向世界。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进一步加强了各国之间的合作,东方日升提供培训基地,不仅是对国家政策是响应,也是“世界日升”目标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更是对公益事业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