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方日升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多晶硅,组件, 小系统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东方日升
  • 电话:0574-59953588
  • 邮件:info@risenenergy.com
  • 手机:18963188899
  • 传真:0574-65335333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浙江光伏产业研讨会&产品对接会 助推全省光伏产业链创新协作发展
新闻中心
浙江光伏产业研讨会&产品对接会 助推全省光伏产业链创新协作发展
发布时间:2015-08-17        浏览次数:2359        返回列表

 2015年8月15日周六,由浙江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宁波电子行业协会、杭州市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共同主办的小型光伏产业研讨会和大型光伏企业产品对接会在东方日升盛大召开。
      上午的小型研讨会会议由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任奉波主持,她表示:“杭州、宁波等地区光伏产业具有互补性,应不断加强省内光伏产业链的差异化协作创新,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及全省光伏产业竞争力。”
      会上,东方日升总裁王洪介绍了东方日升的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愿景。此外,杭州中自华内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杭州福膜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正泰新能源开发有限公司等针对他们熟悉的光伏领域,从不同方面介绍了公司和产品。浙江省光伏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赵永红还以“我省光伏应用发展中的挑战与机遇”为题发表了演讲。
      对于下午的大型产品对接会,浙江光伏企业反馈热烈,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逆变器企业、硅片企业、PVDF薄膜企业、密封胶企业、组件企业、光伏电站EPC企业、光伏电站运维企业等围绕光伏制造和光伏应用两大主题,进入了深入的交流。
      会议中,东方日升展厅对参会企业开放,让与会者除了面对面的交谈外,还让他们观赏了光伏组件,离网小系统,LED灯等各类产品。
      宁波电子协会秘书长任奉波表示:“杭州和宁波两地协会联手举办本次对接会,旨在为全省光伏企业提供一个充分的交流合作平台,以加强今后浙江省光伏企业的合作共赢,提升浙江光伏的特色竞争力。”今后,两地协会还将继续根据大家反馈情况,助力企业在后续合作中进行更多的沟通,并且还将根据企业需求,继续开展省内光伏企业的交流活动,切实推动全省光伏企业间的差异化协作创新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