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苏润达光伏股份有限公司

单晶硅组件,多晶硅组件,屋顶瓦以及屋顶板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浦
  • 电话:86-0510-86926600-8077
  • 传真:86-0510-86926601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润达光伏被列入第四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
新闻中心
润达光伏被列入第四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
发布时间:2015-09-01        浏览次数:661        返回列表

 江苏润达光伏股份有限公司于2015年8月被列入工业和信息化部第四批符合《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的企业名单。

       为加强光伏行业管理,引导产业加快转型升级和结构调整,推动我国光伏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及《国务院关于促进光伏产业健康发展的若干意见》(国发[2013]24号),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了规范条件。
       《光伏制造行业规范条件》就光伏制造企业的生产布局与项目设立、生产规模和工艺技术、资源综合利用及能耗、环境保护、质量管理、安全、卫生和社会责任等方面进行规范及评审,润达光伏再上述各方面评审中达标,这一成果也证明润达光伏在品质保证、规范管理、创新环保的健康道路上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