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125单晶电池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先生
  • 电话:86-0519-86162989
  • 邮件:wyp@sf-pv.com
  • 手机:13915075059
  • 传真:86-0519-8616232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顺风光电: 成功竞投无赐尚德
新闻中心
顺风光电: 成功竞投无赐尚德
发布时间:2013-11-03        浏览次数:704        返回列表

   股票代号 : 01165.HK

 

  成功竞投无赐尚德

  为集团致力成为领导中国大阳能产业之

  一站式光伏企业

  完善根基 确立优势


  (2013年11月3日,香港) 顺风光电国际有限公司

 

  (简称「顺风光电」;股份编号:1165)宣布集团旗下全资附属公司 - 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江苏顺风」)成功竞投收购及重整尚德电力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之全资附属公司 - 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简称「无锡尚德」)。集团之股份将于2013年11月4日上午9时正起于香港联合交易所恢复买卖。

  是次收购无锡尚德的所有股权权益总代价为人民币3,000,000,000元。其中作为订金的人民币500,000,000元,集团已于竞投程序中缴付,以作为总代价的一部分;及集团将于股东于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进行交易及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重整计划后1个月内向管理人缴付人民币2,500,000,000元。此外,江苏顺风承诺除代价外,担保无锡尚德于完成后3个月内向无锡市国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无锡国联」)缴付25,000,000美元

  于完成后,无锡尚德将成为公司的全资附属公司及无锡尚德的财务业绩预期将与集团的账目综合入账。

  根据集团目前的计划,现正就数个不同方式拨付收购事项的资金进行研究,其包括债务融资、内部资源或彼等的组合。惟集团预期收购事项短期内将不会以资金集资的方式拨付资金。

  是次收购之重要条款还有:

  1. 于重整计划获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批准后两年内,根据无锡尚德的业务发展情况向无锡尚德提供资金,以为其提升固定资产及营运资金水平;

  2. 承担无锡尚德于无锡尚德重整期间内的所有亏损,尤其是无锡尚德于2013年3月20日至2013年10月31日期间的亏损,江苏顺风承诺每月承担最多人民币20,000,000元的亏损。该人民币20,000,000元并不包括于2013年3月20日至2013年10月31日期间产生的有关固定资产的折旧及不动产的摊销、有关其他种类的资产,投资亏损(不包括已上市股份)的减值及拨备及破产费用的开支;

  3. 除代价外,担保无锡尚德将于完成后3个月内向无锡国联缴付25,000,00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