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125单晶电池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先生
  • 电话:86-0519-86162989
  • 邮件:wyp@sf-pv.com
  • 手机:13915075059
  • 传真:86-0519-8616232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风光电班”开班
新闻中心
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顺风光电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1-10-14        浏览次数:475        返回列表

 10月11日下午,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电子信息工程系举行2011级“顺风光电班”开班仪式。学院任建伟副院长、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钱凯明副总经理,学院招就处钱自杰处长,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管王进、电信系孙萍主任、徐振邦主任助理等领导出席了仪式, “顺风光电班”全体学生及相关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仪式由电信系刘恩华副主任主持。任建伟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江苏信息职业技术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办学理念,并代表学院向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对学院人才培养和教育教学改革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今后继续深化校企合作,创新合作模式,积极探索与企业的深度合作,在课程标准制订、岗位素质等方面,充分发挥企业的优势,进一步促进学院的教育教学改革。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学院和企业共同搭建好的平台,刻苦学习,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早日成为一个具有高素养的优秀技能型人才。

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钱凯明副总经理介绍了顺风光电公司的概况、企业文化、管理模式和近年来的业绩,并对校企合作的模式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模式,实现学校、企业和学生三方共赢。同时他也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积极调整心态,潜心积累技能,主动适应企业氛围,提前进入职业角色,同时要多了解职场环境、管理文化,立体地了解企业、融入企业。

“顺风光电班”学生代表汤程在发言中感谢学院和顺风科技有限公司提供这一难得的机会,并表示将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学习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和公司。

电子信息工程系始终坚持以“服务为宗旨、就业为导向”的办学方针,大力推进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教学模式。积极探索创新人才培养模式。继“环洲微电班”之后,此次“顺风光电班”的签约,是电信系今年校企合作的又一成果,为系部增强了办学活力,为加强人才培养力度和创新发展模式,真正实现在新形势下高等职业教育与企业发展的互利共赢奠定了扎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