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125单晶电池片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吴先生
  • 电话:86-0519-86162989
  • 邮件:wyp@sf-pv.com
  • 手机:13915075059
  • 传真:86-0519-8616232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4最具成长性能源企业50强”:特变电工、顺风光电上榜
新闻中心
“2014最具成长性能源企业50强”:特变电工、顺风光电上榜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次数:645        返回列表

 2014年11月28日,“2014最具成长性的能源企业50强发布及颁奖典礼”在北京举行。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宏华集团有限公司、陕西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等能源企业获奖。

  此次年度评选由《能源》杂志社?能源商学院发起,旨在表彰能源改革与转型升级时代勇于创新、诚信经营、节能环保,为国内经济和社会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的能源企业。

  评选历时四个月的征集、遴选、分析和整理,根据465家参选企业在过去几年间整体增长速率和行业、管理、公共等指标以及企业营业收入、净利润和负债率等财务指标,依靠能源商学院建立的分析模型,借助“九立分析模型”等工具,对企业进行的全面的考量和综合性的评定。同时,公共环境也是考量这些企业能否进入50强的重要指标。

  经过最终评定,在能源装备制造行业中,南车株洲电力机车研究所有限公司、宏华集团有限公司高居榜首;风电、光伏行业中,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顺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公司排名前列;油气领域,陕西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兰州海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公司获奖。能源环保、新能源领域也有不少企业有着突出的表现。

  这50家最具成长性的获奖能源企业更多集中于新能源及环保装备领域,与太阳能、风能、环保等相关的企业占到了70%以上,成长速度连续几年保持了20%或更高的年均增长率。这些上榜企业除了具有新兴能源企业的特质,自身在减少污染的同时,相应带来同等能耗的减少,同时传统煤电企业也有不同形式的环保创新和提升。从获奖企业中可以看到,以专业技术为核心的创新力普遍增强,核心产品品牌价值有大于企业品牌的趋势,环保企业成为转型后新的增长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