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驱动●零碳节能技术领航者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三晶电气
  • 电话:400-960-0112
  • 邮件:marketing@saj-electric.com
  • 传真:020-66608589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共探光储一体化!储能应用协会专家莅临三晶电气调研
新闻中心
共探光储一体化!储能应用协会专家莅临三晶电气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26        浏览次数:1472        返回列表

11月24日,中国化学与物理电源行业协会储能应用协会的领导专家一行八人莅临广州三晶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调研。本次调研团由储能应用协会秘书长刘勇带领,还有国网能源研究院的专家和储能应用领域的顶尖企业家参与,广州三晶电气副总经理黄春卫等领导陪同参观调研。调研团前来三晶电气,是为了了解在光伏领域储能应用的技术进展和市场情况,共同探讨光储一体化的技术及应用前景。


image


image


调研团先是在一楼展厅参观了三晶电气的发展历程和产品更新历程,了解了三晶电气深耕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可再生能源能量转换、传输及存储解决方案所拥有的科研实力和实践经验。


image


image


接下来双方在会议室展开了友好的交流,通过对三晶电气的了解,储能应用协会秘书长刘勇对接下来光伏与储能应用抱有极大的期望,希望在储能领域能够加强与三晶电气的合作。广州智光储能科技有限公司吴志鹏也表示希望能够加深了解,期待合作。


image


随后调研团来到了产线参观,对三晶电气的技术沉淀和严格的质量管控又加深了了解。


image


三 晶 电 气


诚信学习|创新共赢


构建绿色智能高效能源环境,创造健康幸福美好生活


im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