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森源集团郑州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电站开发 发电系统 配套组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森源新能源
  • 电话:0371-6738666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到郑州森源新能源进行技术交流学习
新闻中心
河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到郑州森源新能源进行技术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389        返回列表

李工一行分别参观了郑州新能源产业园一楼电气展厅、二楼风电车间、三楼全永磁悬浮风力发电机、控制器装配车间。在参观过程中,河南省城市规划设计研究总院李工一行听取了公司20多年的发展历程并详细地询问了产品信息。李工一行对我公司研发的绿色照明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大加赞誉。参观车间之后,双方进行长达三小时的会议座谈。会上我公司万工对风光互补路灯进行详细介绍,双方也就灯具散热、电池更换、风机、太阳能电池板、蓄电池、路灯安装等进行了技术交流。

最后,双方就技术细节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对后续技术发展和合作等进行了交流,为促进今后的研究合作奠定了基础。并指出双方有责任、有义务,将新能源产品推广到大众视野,更多的造福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