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河南森源集团郑州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电站开发 发电系统 配套组件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森源新能源
  • 电话:0371-67386666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再获河南省照明学会两个奖项
新闻中心
郑州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再获河南省照明学会两个奖项
发布时间:2015-10-28        浏览次数:734        返回列表

2015年7月5日,由中国照明学会和河南省照明学会承办的2015年智慧城市与照明技术应用研讨会”在河南省黄河迎宾馆报告厅隆重拉开序幕。

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台湾照明协会常务理事萧弘清,上海飞乐音响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飞乐音响智慧科技网络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苏耀康等重要领导出席本次会议,与来自河南省照明学会、河南省设计院、河南省装饰设计协会、河南省建筑电器学会,河南城市道路照明协会及部分工程经销商客户400余名照明行业的精英共聚一堂,郑州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河南省照明学会第五届副理事长单位受邀参加此次研讨会,一起探讨智慧城市发展趋势,分享智慧城市照明技术的应用。

会议上中国照明学会秘书长窦林平带大家回顾了国际市场和国内市场的LED照明市场最新情况,继而阐述了对智慧照明的基本的定义和认知立足点。

会议还评出了2014年“中原照明奖”获奖项目,河南省照明学会理事长王继援对获得中原照明奖的项目单位进行颁奖。郑州森源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的“极地之光—森源耐超低温LED隧道灯”、“长葛市EMC智能照明工程”项目脱颖而出获得第三届中原照明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