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安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4006-379-4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爱的回音——大山深处孩子们的来信
新闻中心
爱的回音——大山深处孩子们的来信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84        返回列表

在对江西省遂川县巾石乡爱心助学进行回访的3个月之后,我们于9月10日收到了被资助的两位小朋友的来信。信中一笔一划认真书写的字迹、稍显稚嫩的笔触、简单朴实的话语,就连涂改和错别字,都让人觉得温馨和感动。

自2014年初开始,安悦节能陆续有45名员工参与到“大爱无疆,筑梦未来”的爱心助学活动中,与江西巾石小学的4户困难家庭对接,并根据家庭情况提供孩子们助学费用及物资。同时,随着孩子们年龄的增长,我们的资助金额也将增加。未来的求学路上,安悦节能将会一路陪伴这些孩子们,直至他们完成高中学业。

希望这些与我们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孩子们,能够更加勇敢地面对人生的磨难和挑战,感受时代的阳光和温暖。也希望我们绵薄的力量,能为他们的未来开启更多的大门,提供更多的机会,从而为家乡、为社会、为国家,做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