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安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4006-379-4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汽资产领导班子慰问宁波大众55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组
新闻中心
上汽资产领导班子慰问宁波大众55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组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164        返回列表

8月3日,上汽资产公司领导班子赴宁波大众55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现场视察工作,并慰问安悦节能一线员工及施工工人。

当天,上汽资产总经理张国新在现场召开了项目进度会议,听取了现场工作人员的汇报,并就施工进度、工程质量、施工安全等一系列问题进行了深入地了解。会议中,张总指示宁波大众光伏项目组要勇于直面困难,提升团队协作及工作能力,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会议结束后,张国新总经理一行又来到施工现场,慰问了奋战在高温中的工程施工人员,为他们送上了防暑降温物品。慰问过程中,张总一再强调施工安全问题,叮嘱施工人员在进行登高等作业时,一定要严格遵守作业规范,时刻谨记安全第一。

宁波大众55兆瓦光伏项目系上汽集团新一轮500兆瓦分布式光伏项目的第一仗,该项目于今年6月中旬正式开工,一期计划建设20兆瓦光伏车棚,预计今年年底可竣工并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