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安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4006-379-4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悦节能参与省、市节能服务业合作交流研讨会
新闻中心
安悦节能参与省、市节能服务业合作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87        返回列表

7月24日,部分省、市节能服务业合作交流研讨会在杭州举行。本次活动由杭州、南京、西安、上海、沈阳、北京、云南、贵州、合肥等九省、市节能服务协会(中心)联合组织。安悦节能作为上海市优秀节能服务公司代表之一参与了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主要回顾了2014年各省、市节能服务合作交流会(上海)以来,各协会之间开展信息交流情况,并交流了合同能源管理机制的推进情况。此外,与会各单位讨论了在经济新常态下,加强省、市节能服务业之间的合作交流发展空间等问题。

安悦节能作为上海市节能服务行业品牌企业之一,向与会各省市节能服务协会(中心)介绍了公司的主要情况及公司的创新技术及产品,重点讲解了由安悦自主研发的第二代智能光伏一体化车棚,并与各单位交流了光伏建设经验。

国家“一带一路”、“十三五”发展规划的提出,为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合作交流,提供了机遇,安悦节能将积极参与行业建设,在不断研发新技术、开拓新业务的基础上,与节能服务行业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