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安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4006-379-4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悦节能荣获2013-2014年度虹口区文明单位称号
新闻中心
安悦节能荣获2013-2014年度虹口区文明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92        返回列表

近日,虹口区精神文明建设暨创建上海市文明城区工作推进大会在区机关大楼多功能厅举行,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潘敏,区委书记吴清,区委副书记、区长曹立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建平,区政协主席管维镛,区委副书记杜炯,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可等出席大会。

会议传达了2015年上海市精神文明建设大会精神,还对荣获全国文明单位,上海市文明单位、文明小区,虹口区文明单位、文明小区,区级城市少年宫代表、党员志愿服务工作室代表进行了表彰、授牌。

安悦节能以提高公司全员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为目标,按照虹口区文明单位创建标准,从实际出发,勇于承担社会责任为己任,开展了“慈善捐款”、“爱心助学”、“志愿行动”等一系列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文明创建和道德实践活动,在本次评选中荣获了2013—2014年度虹口区文明单位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