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安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4006-379-4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海市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发布会召开 安悦节能揽获四奖
新闻中心
上海市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发布会召开 安悦节能揽获四奖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105        返回列表

近日,上海市节能服务产业年度发布会在花园坊召开,发布会表彰了2013至2014年度上海市先进节能服务公司及个人,市经信委、市发改委、市财政局、市建管委、市商务委等相关政府部门领导出席了发布会,并为各获奖单位及个人授予了奖牌。

在本次年度发布会上,安悦节能揽获了“2013-2014年度上海市节能服务业品牌企业”、“上海市合同能源管理信用等级评价AA级单位”两项殊荣。安悦节能2014年度竣工的“ 上海皮尔博格有色零部件有限公司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获得“上海市合同能源管理示范项目”称号,安悦节能总经理赵新红获“2013-2014年度上海节能服务优秀企业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