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安悦节能技术有限公司

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电站设计 运维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先生
  • 电话:4006-379-488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安悦节能成为首批虹口区中学生校外实践基地
新闻中心
安悦节能成为首批虹口区中学生校外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15-10-27        浏览次数:158        返回列表

4月28日,为弘扬五四精神,实现中国梦,虹口区教育局党工委、共青团虹口区委在花园坊A3共同举办梦想绽放的青春——“与人生对话”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上,安悦节能总经理赵新红与华师大一附中签订了共建虹口区中学生校外实践基地的协议。赵总作为企业家代表,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与会的企业代表、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进行交流互动。

今后,安悦节能校外实践基地将在企业经营管理、技术服务方案等方面,重点为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提供节能减排服务、合同能源管理和新能源领域的帮助和指导,为学生们提供校外实践活动必要条件的同时,也成为学生们走出校门,了解自己,走进社会的有效途径之一,并为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活动能力,增强职业体验,选择职业方向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