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浙江索日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组件 电池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suori
  • 电话:8888888888
  • 邮件:sopray@sopraysolar.com
  • 传真:888888888888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4第115届春季广交会 寻求创新增效
新闻中心
2014第115届春季广交会 寻求创新增效
发布时间:2014-05-23        浏览次数:388        返回列表

 4月15日-4月19日,索日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参加了第11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公司非常重视本次展会,董事兼销售总监吴南静女士亲自带队参加,旨在进一步拓展国内外市场。

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州交易会,简称广交会,英文名为Canton fair。创办于1957年春季,每年春秋两季在广州举办,已有五十七年历史,是中国目前历史最长、层次最高、规模最大、商品种类最全、到会客商最多、成交效果最好的综合性国际贸易盛会。自2007年4月第101届起,广交会由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更名为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由单一出口平台变为进出口双向交易平台。素有“中国第一展”之称的广交会,不仅是我国规模最大的商品交易会,也是企业“走出去”及拓展外贸业务和海外市场的重要平台。此次交易会也一如既往的在广州举行,吸引了大批境内外客商前来采购参观。

在本次交易会上,索日展出了各个不同规格的太阳能组件产品,展品丰富且个性鲜明。索日的电池和组件产品在业内向来以高转换效率、高品质和高性价比而著称,具有良好的品牌效应和市场口碑。在最新的2013年度Photon实验室的测试中,索日SR-190单晶组件名列第一名,SR-156P-235多晶组件也以与第一名微弱的差距名列第九名,验证了索日产品卓越的品质。

 

此次展位位置,位于几条过道的交界处,位置非常占有优势,并且通过展位的独特设计效果加以宣传,配合以索日新能响亮的品牌知名度,吸引了大量的境内外客户前来参观咨询。参展工作人员对每一个潜在客户都热情、细致地做了推广介绍,展品受到了买家的广泛欢迎。秉承了“客户至上、质量第一”的企业宗旨和“以市场为导向、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索日在此次交易会上获得了广大买家的认可,进一步地塑造了公司在光伏领域的国际企业化形象。

此次展会索日不管在品牌展示还是对专业客户的吸引上都取得了良好成绩,进一步拓展了国内外市场,挖掘了市场潜力,为我公司下一步战略的实施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而我们也必须谨记产品质量是企业的生命,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环境中,促使企业形成“以质量求发展,以质量创利润”发展模式,确保产品质量优良才是公司可持续发展的前提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