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浙江索日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组件 电池片

联系方式
  • 联系人:suori
  • 电话:8888888888
  • 邮件:sopray@sopraysolar.com
  • 传真:888888888888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汇聚青春力量 参与“五水共治”
新闻中心
汇聚青春力量 参与“五水共治”
发布时间:2014-05-23        浏览次数:277        返回列表

 3月18日上午,路桥区“五水共治●青春集结号”启动仪式在路桥区永安广场举行,来自全区各镇、街道及企业单位的数百名青年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我公司由青年志愿者李慧丽带队十余名索日青年员工参加并见证了本次启动仪式。

 

五水是和我们最息息相关的五种“水”:污水、洪水、涝水、供水和节水。五水共治,就是指治污水、防洪水、排涝水、保供水和抓节水。

水是生命之源,水是发展之本。可是现在越来越多的生活污水、工业废水、商业污水,渐渐侵蚀着我们的宝贵的水资源。我们路桥曾经因水而名、因水而兴、因水而美,而今城市越来越大,楼层越来越高,而我们的河流却不像过去那样清澈和美丽。如今路桥街道山水泾,路北街道永宁河,路南街道长浦河,螺洋街道下分水河,桐屿街道南官河,峰江街道八份泾,新桥镇新桥浦,横街镇中心河,蓬街镇青龙浦和金清镇徐家河十条河流,已失去了昨日风姿和当日笑颜。

何时再现一溪清水,两岸绿掩映着近处的红瓦白墙,“燕子飞时,绿水人家绕”的水乡美景成了我们的祈望。“五水共治”启动仪式的举行,表明了路桥区政府背水一战,义无反顾,拿出硬气,治出灵气,坚决打赢“五水共治”攻坚战的决心。

构建“水清岸绿、人水和谐”的宜居环境是我们共同的愿望,也需要每个人付诸具体行动,共同参与“五水共治”。作为青年一员,作为社会的一份子,让我们积极行动起来,以对未来负责、对子孙后代负责的精神,要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自觉节约用水,积极保护水环境,做到不侵占各类水域及岸线,不向河道排放污水、倾倒杂物,不损坏各类治水设施,使我们的家园重现“江南水乡”的美丽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