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上古光电有限公司

单晶硅, 多晶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shanggu
  • 电话:+86 755 29685821
  • 邮件:sales@sungoldsolar.cn
  • 传真:+86 755 29685820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电荒”致南非经济前景堪忧
新闻中心
“电荒”致南非经济前景堪忧
发布时间:2014-12-11        浏览次数:225        返回列表

 [多年的规划不善和投资不足被视为Eskom管理失败的原因,马托纳也承认对于目前这样的断电危机,该公司没有快速解决方案]

经年基础设施投资不足导致的缺电危机令南非业已疲软的经济“雪上加霜”。

南非国内商家摸黑经营的案例也不少见。当地时间8日,为了节省电力供应,南非国家电力公司Eskom开始最新一轮限电。这是自2008年以来最严重的一次断电。

为解决国内电力问题,南非政府开始向海外抛出绣球。本月初,中国国家核电技术公司(下称“国家核电”)和南非核能集团签订了《南非核能项目培训协议》,同时,国家核电还与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南非标准银行签署了《南非核电项目融资框架协议》。这两个协议是对今年11月7日两国能源部门签署的《中南两国核能合作政府间框架协议》相关项目的落实,将为两国深入推进核电项目合作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