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上古光电有限公司

单晶硅, 多晶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shanggu
  • 电话:+86 755 29685821
  • 邮件:sales@sungoldsolar.cn
  • 传真:+86 755 29685820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井冈山市与华电福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新闻中心
井冈山市与华电福新能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时间:2014-12-03        浏览次数:201        返回列表

 12月2日,我市与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根据协议,我市与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将本着政企联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刘连根在致辞中表示,我市将在国家法律和政策范围内,为项目的规划、资源配置、行政许可、外部配套等方面 提供优质服务和优惠政策,全力支持华电福新能源有限公司在我市进行能源、基础设施等领域的战略投资和开发,积极帮助协调和解决有关事宜,为项目建设、运营和开拓市场创造有利条件。

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清洁能源上市公司,致力于建设“水火互济、风核并举”世界一流的多元化清洁能源上市公司,拥有火电、水电、风电、分布式、核电、太阳能和生物质能等领域的多元化发电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