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深圳上古光电有限公司

单晶硅, 多晶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shanggu
  • 电话:+86 755 29685821
  • 邮件:sales@sungoldsolar.cn
  • 传真:+86 755 29685820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贸易和竞争力约翰•斯墨尔诺有望成为可再生能源咨询委员会主席
新闻中心
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贸易和竞争力约翰•斯墨尔诺有望成为可再生能源咨询委员会主席
发布时间:2013-04-10        浏览次数:211        返回列表

  RE&EEAC通过开发和实施拓展计划和政策,旨在提高美国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产品和服务的竞争力。

 
日前太阳能产业协会(SEIA)贸易和竞争力副总裁约翰·斯墨尔诺(John Smirnow)被指定为美国商务部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咨询委员会(RE&EEAC)主席.
 
美国商务部副部长瑞贝卡·布兰科(Rebecca Blank)表示:“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领域拥有巨大的发展潜力,向更清洁、更安全和更廉价的能源资源的过渡,对于商务部和奥巴马总统而言,是高度优先考虑的事情。我们需要团结合作,继续减少我们对国外石油的进口、提高可再生能源的产量、提高燃料经济性标准并实施提高能源效率和刺激清洁能源公司投资的常识政策。
 
斯墨尔诺表示:“这对于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领域而言是一个关键的时刻,由于我们在面对激烈的全球竞争时致力于部署美国创新、技术和服务。我们非常感激奥巴马政府对于太阳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的重视和决心,并期待与商务部和RE&EEAC合作,刺激美国可再生能源和能源效率出口的持续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