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太阳能逆变器及其他新能源电子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佳
  • 电话:+86 21 38959508
  • 传真:+86 21 3895390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上海兆能2015年SNEC光伏展邀请函
新闻动态
上海兆能2015年SNEC光伏展邀请函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147        返回列表

尊敬的女士/先生:

  您好!

  2015年SNEC上海光伏展将于4月28-30日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 我们诚邀您莅临上海兆能展位参观交流。上海兆能届时除有全系列展品全新亮相,还会有惊喜礼品赠送,我们热情期待您的光临!

  【展会简介】

  SNEC第九届(2015)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暨论坛由亚洲光伏产业协会(APVIA)、中国可再生能源学会(CRES)、中国循环经济协会可再生能源专委会(CREIA)、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SFEO)、上海科技开发交流中心(SSTDEC)、上海新能源行业协会(SNEIA)牵头,并邀请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等19个国际机构和组织联合主办,阵容十分强大。本次SNEC2015两会展出面积为18万平方米、参展商有约1500家、预计参观人次约在15万,SNEC已成为中国光伏行业的年度盛会。

  【展会信息】

  展位号:E6馆-215

  展会时间:4月28-30日

  展会地点:浦东新区龙阳路2345号(新国际博览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