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太阳能逆变器及其他新能源电子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张佳
  • 电话:+86 21 38959508
  • 传真:+86 21 38953905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上海兆能顺利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新闻动态
上海兆能顺利通过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发布时间:2015-10-26        浏览次数:205        返回列表

上海兆能(Trannergy)日前宣布,经过国际专业检验及认证机构DEKRA的严格审核,上海兆能于2014年11月顺利通过ISO 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并成功获得该体系认证证书。证书的取得,不仅标注着上海兆能的企业环境管理水平达到了国际环境管理体系标准,同时企业综合管理水平与环境风险控制能力也能得到了充分认可与肯定,拿到了一张更好拓展与稳固国际市场的 “国际级绿色通行证”。 在雾霾问题日趋严重的今天,加强企业自身环境管控是上海兆能作为一家新能源高科技企业,对于共筑蓝天白云添砖加瓦而表现出的态度与责任。

  

 

  ISO 14000 系列标准是由国际标准化组织制订的环境管理体系标准。是针对全球性的环境污染和生态破坏越来越严重,臭氧层破坏、全球气候变暖、生物多样性的消失等重大环境问题威胁著人类未来的生存和发展,顺应国际环境保护的发展,依据国际经济贸易发展的需要而制定的。

  自今年1月认证审核工作开展以来,包括认证培训、内部体系建设、文件审核、现场审核与政府审核在内的所有流程进展顺利, DEKRA专家小组对上海兆能运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给予了充分肯定。

  同时,上海兆能有关负责人也表示,在未来,企业将继续对环境管理常抓不懈,在生产和经营等一切活动中将环境影响作为重要考量,注重节能、降耗、降低成本的同时,减少环境负荷,从而提升行业竞争力。截至目前,上海兆能已全面顺利通过了质量(ISO9001:2008)和环境(ISO14001:2004)两项管理体系认证审核,标志着上海兆能已建立起一套科学且完善的管理体系,并在企业生产运营方面得到了良好运用。

  上海兆能电力电子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多项核心技术发明专利。公司主要致力于太阳能并网逆变器、风能变流器、光伏监控系统及光伏系统方案的设计与生产。公司自主生产与研发的光伏逆变器拥有高效率、高品质、易于安装的特点和便捷的售后服务,目前已广泛应用于英国、澳大利亚、德国、丹麦、荷兰、奥地利、意大利、法国、乌克兰、比利时、墨西哥、斯里兰卡和东南亚等地区的数以万计的住宅屋顶和商用光伏电站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