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逆变器 并网逆变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TMEIC中国推出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SOLAR WARE 1000
企业新闻
TMEIC中国推出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SOLAR WARE 1000
发布时间:2015-10-22        浏览次数:2813        返回列表

 TMEIC中国推出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SOLAR WARE 1000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TMEIC 中国”)全新推出大功率光伏并网逆变器 SOLAR WARE 1000,能显着提高发电电量,最高效率高达98.7%。

 该机型采用母公司三菱电机第6代IGBT,大大降低功率损耗,提高了可靠性。IGBT各项参数冗余值大大增加,延长了设备寿命。创新的三电平设计,使开关损耗降低37%,有效降低电流输出谐波。

 产品独特的紧凑化结构设计,集成直流输入柜功能,采用抽屉式可拆卸IGBT单元设计,维护更简便。

 SOLAR WARE 1000系列逆变器拥有领先的并网管理性能。强大的无功功率补偿和有功功率控制,低电压穿越(LVRT)符合国际上最严格的电网标准。

 此外,该系列产品具有独特的基于自有专利的防孤岛保护设计。该设计尤其适合多台逆变器并行运行,灵敏度极高,克服了目前其它同类产品中多台逆变器并行运行时孤岛检测失效的弊端。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企业档案
  • 联系人:上海分公司
  • 电话:021 - 3279 3188
  • 传真:021 - 6236 0599
解决方案
 
荣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