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逆变器 并网逆变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TMEIC 2015财年光伏逆变器海外销售额激增 出货容量达 3.6GW
企业新闻
TMEIC 2015财年光伏逆变器海外销售额激增 出货容量达 3.6GW
发布时间:2016-06-03        浏览次数:2792        返回列表
 东芝三菱电机产业系统株式会社(以下简称“TMEI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Kiyotaka Machida)2015 财年产业用光伏逆变器的出货业绩达到 3.6GW 左右。自 2009 财年起,累计出货容量已达到 8.3GW。 2015 财年的总出货容量同比增长 1.4 倍。该成果归功于公司在日本本土保持可观的销售量的同时,大力促进海外销售。

在日本,1000Vdc 型大容量光伏逆变器的市场需求强烈;同时,在美国的大型光伏电站的建设工程也在迅速增加;另一方面,TMEIC 在印度的销售处于急速扩张时期,并已于 2014 年在印度设立了生产基地。以上趋势都促进了公司出货业绩的增长。

在中国,由于 CQC 领跑者测试,TMEIC 的 1MW 逆变器的中国效率在接晶硅组件时为 98.61%,接薄膜组件时为98.67%,是至今为止中国唯一的能效一级机(一级机的中国效率必须超过 98.5%),得到了越来越多关注电站发电效率和可靠性的电站投资和持有公司的青睐。

TMEIC 将始终致力于提供可靠、环保、高效和节能的产品与服务,超越中国乃至全球客户的期望,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光伏逆变器出货业绩  (数据截止至 2016 年 3 月 31 日)
    

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联系TMEIC中国市场部

彭力纳

市场部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

电话:+86-21-6236-0588

邮箱:linapeng@tmeic-cn.com

东芝三菱电机工业系统(中国)有限公司是全球工业电气自动化系统的引领者,拥有优异的电气自动化及传动产品,完善的系统工程和全面的服务体系,面向冶金,造纸,港口机械,矿山,水泥,石油天然气,石化,电力,汽车,新能源等工业领域。

欲进一步了解 TMEIC 中国,请访问 www.tmeic.com/China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企业档案
  • 联系人:上海分公司
  • 电话:021 - 3279 3188
  • 传真:021 - 6236 0599
解决方案
 
荣誉资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