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通威太阳能有限公司

硅片、电池片和组件生产线 单晶硅, 多晶硅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小姐
  • 电话:028-85188888
  • 邮件:Recruits@tongwei.com
  • 传真:+86 28 85199999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南威尔士大学Stuart Wenham教授一行到访通威
新闻中心
新南威尔士大学Stuart Wenham教授一行到访通威
发布时间:2015-11-03        浏览次数:840        返回列表

 \

  为搭建通威与行业标杆学习的桥梁,拓展国际化视野,集团人力资源部学习中心成功邀请新南威尔士大学光伏工程学院Stuart Wenham教授一行,到访通威进行沟通交流。

  十一届全国政协常委、通威集团董事局刘汉元主席、集团总裁助理、通威太阳能(合肥)公司董事长谢毅出席交流会。双方就目前电池片的前沿技术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就技术交流、人才培养、科研项目攻关等方面的合作初步交换了意见。在为期两天的行程中,Stuart Wenham教授一行参观了集团体验中心,重点听取了关于通威在新能源领域发展情况的介绍。对于通威在新能源产业取得的成绩,Stuart Wenham教授表示高度认可,同时期待与通威形成良好的合作前景。

  作为全球新能源行业研究的领导者,新南威尔士大学光伏工程学院拥有许多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研成果和纪录。同时,学院也为中国新能源行业培养和输送了一大批优秀的人才。此次交流会增进了彼此的了解,为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与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