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天山新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密封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tianshan
  • 电话:+86 10 88795588
  • 传真:+86 10 68865252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接美好生活——富乐天山出席胶粘剂展
新闻中心
接美好生活——富乐天山出席胶粘剂展
发布时间:2015-09-08        浏览次数:605        返回列表

   2015年9月14-16日, “第十八届中国国际胶粘剂及密封剂展览会”暨“第九届中国国际胶粘带与标签展览会”(China Adhesive and TL-Expo 2014)在上海世博展览馆隆重举行。中国国际胶粘展是全球胶粘行业仅有的以胶粘剂、密封剂、胶粘带及标签为一体的专业展览会。展会始创于1997年,由中国胶粘剂和胶粘带工业协会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化工行业分会联合举办。

      作为胶粘剂领域的领导企业,富乐天山应邀出席了展会,并以80㎡盛装亮相展馆主入口。明亮温馨的展示风格, 配以“粘接美好生活 Connecting what matters”的展示主题, 生动地呈现了富乐天山胶黏剂与人们生活息息相关。

         对于卫生用品行业,富乐的专利枕状胶为新生宝宝的纸尿裤提供了舒适体验,让呵护与关爱蔓延。在汽车行业,无论是动力系统所需要的高性能密封胶,还是对车内空气环境无害的内饰粘剂,都能保证驾乘的安全与舒适。在新能源领域,TONSAN系列硅橡胶为光伏组件的心脏遮风挡雨,为全球1/3光伏组件提供密封和粘接保证。在住宅与家装领域,我们推出了全新的改性硅烷密封产品,产品可实现墙体接缝密封,厨房卫浴防霉密封及门和窗框密封,让您与漏水发霉说再见,享受舒适宅时代。

 

         针对卫生等级要求高的家电行业,TONSAN胶粘剂产品均通过RoHS、REACH等认证测试,满足家电出口的法规要求;应用于微波炉、热水壶、烤箱等可能接触食品的产品满足FDA、LFGB、日本食品级认证测试要求。为了让现场观众直接感受TONSAN产品的安全环保,展台特别设置了开放式厨房区域,一盘盘精美的点心从使用TONSAN胶粘剂的烤箱烘培而出,醇香四溢,吸引了众多观众品尝和参与。

 

            享受生活,感受品质,富乐天山助您拥有更安全、更环保、更智能的美好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