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天山新材料技术有限责任公司

密封剂

联系方式
  • 联系人:tianshan
  • 电话:+86 10 88795588
  • 传真:+86 10 68865252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富乐海斯迪克四月再聚深圳CITE——胶粘剂大讲堂开讲
新闻中心
富乐海斯迪克四月再聚深圳CITE——胶粘剂大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2015-04-27        浏览次数:514        返回列表

 2015年4月9日至11日中国深圳会展中心,一场电子信息产业的年度盛宴——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CITE2015)盛大开场,富乐携手天山旗下电子胶粘剂品牌海斯迪克亮相此次展会,为广大电子制造客户带来更全方位的体验。

       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是由工信部和深圳市政府共同主办的电子信息类综合性展会。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有超过十万平米的展示面积,展示电子信息全产业链内容。

        此次展会上,富乐海斯迪克延续“更多产品、更多选择”的主题,以18平米的特装展台迎来了近200位专业观众的到访。为了让来访的观众对产品的特性有更加深刻的印象,展台中特别安排了施胶设备现场演示点胶过程,同时研发部门同事还根据主要展品的特点制作了多种标准件、样件,使观众更加直观的理解“可靠、高效、安全、环保”的产品特性。

       在展台之外,依托信息博览会的平台,胶粘剂大讲堂也隆重开讲。10日在现场与30多位行业客户及专业观众进行了两场技术交流。交流以“手持设备胶粘剂解决方案”及“液晶、平板电视胶粘剂解决方案”为主题,分别向客户推介了用于平板电脑、手机外壳粘接的海斯迪克双组分结构胶、富乐热熔胶和应用于液晶电视上的海斯迪克COG保护胶和富乐的LED灯条粘接产品。深入浅出的讲解和丰富、生动的展示内容吸引了众多现场观众进行深入的产品和技术咨询、交流。

        作为天山旗下专注于电子业的胶粘剂品牌,海斯迪克将在富乐、天山强有力的支持下,以全球化的销售、技术服务网络,持续领先的研发能力为广大电子行业客户带来更全面更高效的胶粘剂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