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天合富家原装家用光伏

原装光伏开创者,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天合富家
  • 电话:400-988-0000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合富家《突围行动》解码:高调铁军行动+低调潜心匠人
新闻中心
天合富家《突围行动》解码:高调铁军行动+低调潜心匠人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1234        返回列表

  大浪淘沙,谁能给用户提供高质量、高性能的产品和有效的服务保障,谁就能走进用户的内心。

  新政下,天合富家始终将经销商和用户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百姓“谋”福,为百姓“造”富,在全国开展了上百场营销活动,与经销商一起以匠心的产品、悉心的服务赢得了用户的广泛认可。

  

  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常务副总裁徐劲松

  始终在一线和广大经销商一起开展突围行动

  

  全国各地开展了上百场突围行动

  天合铁军:快速反应力+强势执行力

  全国的经销商合作伙伴作为天合的家人,是最宝贵的财富,也是天合向3.0战略发展不可或缺的力量。

  新政之下,天合显示了“不抛弃,不放弃”的决心,快速反应,在全国22个营销中心相继召开员工动员会议,部署上百场“突围行动”营销活动,为全国的经销商和用户带来营销福利。

  来自河南驻马店的业务员小曹已经晒黑一圈,他向记者表示,“自从突围行动开展以来,我们已经小半个月没正常下班。早上6点多起床,晚上9点下班,一天的话拜访120家用户,中午饿了我们就吃块面包,晚上来不及回城里就在乡下打个地铺。

  

  我始终抱着做科普的心态拜访我们当地的老百姓,其次才是争取成交,天合是大品牌,老百姓在央视上都看过,我们也是用心做服务,用户信得过。目前为止,我平均每天能成交1套。”

  风里雨里,业务员起早贪黑积极走访

  市场突破口:稳定投资回报率+突破用电大户

  辽宁沈阳经销商孙总对新政始终保持着乐观态度,“用电大户成为我们市场突破口之一,瞄准重点的用电大户进行活动推介,他们用电量很高,而天合家用光伏电站可以基本满足他们的用电需求。

  在上周的突围营销活动中我们卖了近30套原装家用光伏电站,成交者大部分都是用电大户,我认为这个市场前景广阔。”

  

  他进一步补充道,“在我看来,新政是挑战,更是机遇。坚持天合工匠精神,坚持天合原装,是思路,更是出路。新政下的家用光伏市场褪去鲜亮的包装外衣,拼产品、做服务将成为优胜劣汰市场的唯一生存法则。”

  经销商积极动员

  

  安迪·葛洛夫说过,“唯有偏执狂才能生存”。新政之下,天合坚持以一种严苛的工匠精神和用户至上的企业经营理念应对新政。

  截止今天,本月天合富家突围行动已经开展超过百场,经销商铁军突围行动的执行力和天合潜心产品服务的匠心力再次完美融合。

  天合人愿和经销商一起,以脚踏实地的实际行动迎接家用光伏市场的璀璨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