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天合富家原装家用光伏

原装光伏开创者,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天合富家
  • 电话:400-988-0000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一句承诺的暴走:50天16个省22万公里,天合人真的蛮拼的
新闻中心
一句承诺的暴走:50天16个省22万公里,天合人真的蛮拼的
发布时间:2018-05-10        浏览次数:1235        返回列表

  

  “一诺千金”大概就是说的天合人吧。时针倒拨至2018年3月15日,天合富家质量巡检总队在光伏科学与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前郑重宣誓“立足诚信,狠抓质量,践行富家使命,天合在行动!”。

  


  自此,一场声势浩大的《天合原装家用光伏质量巡检万里行》行动自常州总部扩散至全国各地。天合总部百余名技术服务人员以及全国各省公司数百名地方技术运维团队一起发力,投入大量资源,在全国范围内对已安装的天合原装家用光伏进行质量巡检。截止发稿,已经抽检家用电站近两千套。

  天合富家质量巡检总队队长、天合富家产品技术部负责人王勇表示,“天合富家此次质量巡检已经跨越了全国16个省份。我们的专业技术人员已经走过了河北、山东、江苏、安徽、浙江、广州、福建、河南、山西等省份,二十二个营销中心。天合人踏遍祖国的大好河山,真正做到‘服务产品化’。”

  

  

  

  (质量检测▲)

  他对质检项目进行了说明:“我们检验检测的项目主要有基础及支架安装、组件安装及调试、逆变器及配电箱安装、防雷接地和电缆铺设、并网检验等等大大小小上百项项目稽核检查内容。检验检测项目之细致、考核之严格都是行业前所未有的。”

  

  

  

  

  (全国各省质检照片▲)

  安徽合肥经销商李总:只有我安装的电站不是孤儿电站

  对于再次看到天合的质检队伍,安徽合肥经销商李总显得十分兴奋:“有一句话叫‘有人生,没人养’,这个形容我们县的‘孤儿电站’最为合适了。

  我们县去年经历了一波装机潮,整个县的装机量达到了500套。触目惊心的是现在很多屋顶电站都处于闲置状态,无人运维,成了彻彻底底的孤儿电站。

  相比之下,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系统则显示出了强大的售后实力。本次质量巡检已经是我加盟天合以来的第三次了,做天合,我放心。

  此次行动,天合总部的质检队伍还对我们经销商和安装上进行了技术指导和质量培训,为我们后续的安装和运维树立了标杆。”

  

  

  (质检照片▲)

  聚焦老用户,范老师有话要说

  本次巡检,记者特地采访了一位来自河北献县彭村的退休教师范树伦,对于天合质量,他有着自己的领悟,“我今年73岁啦,每个月领4000的退休工资,所以就想存一笔钱来理财养老。去年五月份,我参观了天合光能的工厂,当即决定就选天合,大品牌,有保障。”

  范老师说:“当时我们村装机的还不足三套,我老伴儿和我的三个儿子都反对我装屋顶电站,说有风险,收益不保障。我当时力排众议。

  现如今屋顶电站平均一年可以带给我们家12000多元的发电收益。阳光照射充足的话一天发电量达五六十度,即使阴天下雨天也有十几度的发电量。现在我老伴儿不仅不说我,还给她娘家人推荐安装天合家用电站呢。”

  

  他进一步补充自己对于天合质量的看法:“去年装机完,我们就接到了电话回访询问安装及发电情况。售后的技术人员跟踪监测了一段时间。现在我们自己在手机APP上就能看到发电量,每天都能看到票子哗哗的进自家口袋,很是开心。

  这可比存银行收益高了好几倍。现在还有定期的质量检测更加让我放心,技术人员上门做了好几张纸的安全检测,确保我们家电站的稳定发电。”

  

  (河北用户范老师接受采访▲)

  天合把服务做到极致,质检持续ING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天合光能副总裁、天合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表示,“天合富家分别于2017年6月20日、2017年11月1日发起过两次大规模的质量巡检行动,本次质检行动是第三次。

  作为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单位,天合富家承担着行业健康有序发展的伟大使命。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用责任严把质量,始终把行业和用户利益放在首位。

  我们的质检行动也是在教育用户,提升用户的服务意识,从而倒逼渠道规范运营。唯有从正规渠道拿货的经销商才能享受到有保障的质检以及售后服务。”

  

(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天合光能副总裁、天合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

  参与此次质检行动的媒体人表示,“质量和服务”是天合富家自诞生之初就在血液里流淌的DNA,每一位天合人都对质量有着近乎严苛的理念,对服务有着近乎偏执的热情。天合富家的此次质检行动仍在持续,将极大促进整个2018年家用光伏行业的良性生态渠道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