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天合富家原装家用光伏

原装光伏开创者,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天合富家
  • 电话:400-988-0000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速度戳!2018年博鳌论坛透露了哪些家用光伏新走向?
新闻中心
速度戳!2018年博鳌论坛透露了哪些家用光伏新走向?
发布时间:2018-04-12        浏览次数:256        返回列表

  

  导言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于4月8日-11日在海南博鳌召开,本届年会主题为“开放创新的亚洲,繁荣发展的世界”。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应邀出席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开幕式并发表重要主旨演讲,此外,在这次年会上,还活跃着众多光伏行业大咖的身影,那么这次大会都透露了哪些光伏行业动向呢?

  

  生态可持续

  习近平主席在博鳌亚洲论坛上强调,“面向未来,我们要敬畏自然、珍爱地球,树立绿色、低碳、可持续发展理念,尊崇、顺应、保护自然生态,加强气候变化、环境保护、节能减排等领域交流合作,共享经验、共迎挑战,不断开拓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为我们的子孙后代留下蓝天碧海、绿水青山。”

  

  2018年我国在机构改革中重新组建了生态环境部,对于光伏行业来说,特别是分布式光伏行业来说,应该要在项目规划建设运营中积极鼓励家用光伏行业的发展,让千家万户都能用上太阳能发电,为建设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提供示范。

  

  能源物联网

  4月8日至11日,天合光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出席了“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与全球精英就正在发生深刻变化的国际形势和世界经济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贡献天合光能的案例和智慧。

  何为“能源物联网”,高纪凡向记者解释,就是用智能技术把发电、储能、配电、用能和控制结合起来构建一个新的能源互联网体系,改变过去分散式的供能、储能体系。

  “能源物联网有三万亿的市场规模,这对天合光能来说是一个巨大的发展机遇。”高纪凡称,在刚刚开启的3.0时代,天合光能将致力于成为全球能源物联网的引领者。转型虽然刚刚开始,但已初见成效。

  

  过去25年间,全球逐渐完成了去煤化的过程,新型能源逐渐替代煤炭,能源低碳化成为全球共识。

  高纪凡表示,“能源行业正如20年前信息产业的变革一样,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在他看来,未来会构建一个包括太阳能发电、高效储能以及智慧配电,包括和充电桩结合起来的新型智慧网络。“以低碳化为主体,太阳能为主力,千家万户都可以利用屋顶储能,进行光伏发电,降低用电成本。”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一行出席博鳌论坛

  

  高纪凡与国家能源局局长努尔·白克力

  杨晓忠在发言中介绍了天合光能各方面的业务优势和行业领先地位,他表示,天合光能已经从一流的光伏组件制造商,成为光伏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并率先宣布要致力于成为能源物联网业务的引领者,愿意加强与各方交流,努力寻求合作机遇。

  

  杨晓忠与香港行政区首席行政长官林郑月娥

  

  高纪凡、杨晓忠与联合国副秘书长刘振民

  让每个屋顶都是电站

  “20年前,我就曾梦想将光伏和屋顶结合,让每一个房子都是一个电站,让每个老百姓都享用太阳能发电。2018年,天合富家正在践行这个梦想。”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在2018年博鳌论坛上再次表达了自己20年前创立天合光能时的愿景。

  

  成立于1997年的天合光能是中国光伏行业的名片,2011年在国家支持下成立技术中心实验室,通过严谨稳健的技术研发,在创新道路上屡获殊荣,迄今已凝聚全球30多个国家的技术人才,18次打破行业世界纪录,取得1340项国家专利,荣获987项国家及行业荣誉证书。

  天合光能始终坚持回报社会的理念,积极发挥自身技术和资源优势。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表示:“2017年对于天合光能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发展过程中既充满挑战,又成果斐然。我们响应政府号召的‘光伏扶贫’、‘光伏养老’战略,积极布局全国家用光伏市场,给当地经济、环境和社会带来积极变化。在回馈社会的同同时,也实现了环境可持续发展目标。2018年,天合富家将致力于品牌化、体系化、标准化发展引领行业有序成长。”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委会联席主任委员、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天合光能副总裁、天合家用业务价值群总裁张兵曾向记者透露,“2017年8月17日,我们举行了盛大的新闻发布会,20年来面向全球首次发布‘天合富家’子品牌,昭示了天合光能誓将家用光伏做大、做强、做好的决心。2018年,我们将围绕‘全面提升终端用户体验’这一目标持续发力,让天合富家真正走进老百姓的心里。”

  天合富家以技术创新为驱动,推动光伏产品由“贵族化”向“平民化”发展,使绿色能源有机会走进万万家庭。

  作为全球领先的太阳能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天合富家面向千家万户提供的原装系统有四大组成部分,优质的原装硬件、专业的原装设计、可靠的原装交付和完善的原装售后。

  

  优质的原装硬件:天合原装家用光伏采用的所有硬件都经过严苛的选材标准,组件采用目前国内唯一实现量产的12BB技术(电池片有12栅),性能更可靠;其他硬件都是与全球各个领域最领先的厂家合作,共同设计开发符合天合原装标准的高性能硬件;所有核心部件都印有天合的原装标识。

  专业的原装设计:天合原装家用光伏采用专业设计软件,模型最佳发电场景,设计最佳发电倾角,确保最佳发电效率;强调与建筑的完美结合,以及整体结构的安全性。

  可靠的质量交付:天合原装拥有全球领先的仓储中心,搭配100%影像跟踪出货软件系统,确保出货质量及可追溯性;专业安装团队,100%持证上岗,严格对待每一施工细节,一丝不苟,确保系统的完美性能。

  完善的原装售后:天合原装家用光伏提供整套系统的售后服务,通过实时在线数据采集系统,实现快速、主动的服务,提供持续的监测、运维服务,为用户提供可靠稳定的收益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