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天合富家原装家用光伏

原装光伏开创者,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天合富家
  • 电话:400-988-0000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第13届国际太阳能展盛大举办,天合富家携“黑科技”亮相受热捧!
新闻中心
第13届国际太阳能展盛大举办,天合富家携“黑科技”亮相受热捧!
发布时间:2018-04-08        浏览次数:250        返回列表

  

  2018年4月2日,2018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分布式能源峰会在济南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会议由济南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杨永斌主持,中国光伏行业协会秘书长王勃华出席大会并作了主旨演讲,天合富家领衔家用光伏企业参与论坛议程。

  本届“太阳能展”现场吸引了天合、格力、华为等全球及国内的近500家新能源领军企业强势亮相。现场展示内容主要涵盖了智慧能源、能源大数据、清洁供暖等领域的优势产品、技术和解决方案等。

  

  此次“太阳能展”以“金色阳光 清洁能源 新旧动能 绿色发展”为主题,现场主要划分了光伏、“太阳能+”多能互补、智慧能源+储能、产学研+金融四大产业板块内容,设置了室内和室外10大专题展厅,展示面积5万平方米,折合标准展位2200个,展会规模比往届增长了近两倍,创历届最高。

  

  

  4月2日-4日,天合富家以210平的特大展位亮相2018第十三届中国(济南)国际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展览会CT07展区,电多多S、美好芯S等黑科技产品全方位展示原装4T标准,集产品与美感于一体的展位设计理念给参展客户留下一场难忘的视觉盛宴!

  匠心智造的原装系统、精彩纷呈的互动礼品吸引了大批参展人士,20000多份原装单页和手册仅仅在开展半日就被哄抢一空。原装魅力,可见一斑。

  

  

  天合家用业务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在展会上向记者介绍,“天合富家提出的‘原装家用光伏标准’给家用光伏市场带来了全新的认知。家用光伏正在进入以用户为中心的时代。只有品质过关、服务到位的好产品才能赢得用户,在市场上占有一席之地。进入2018年,天合富家在推进家用光伏系统品牌化、标准化、体系化发展方面再度全面发力。”

  

  (天合家用业务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接受采访▲)

  在太阳能展举办期间,同时还召开了“2018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分布式能源峰会”等论坛活动。来自行业内的各路“英豪”共同探讨家用光伏领域的发展动态、趋势以及解决方案等多项内容。

  其中,“2018太阳能利用大会暨分布式能源峰会”活动现场,多家行业知名代表企业现场还进行了精彩的对话活动。

  

  (天合家用业务价值群品牌市场部高级经理李磊发表演讲▲)

  天合家用业务价值群品牌市场部高级经理李磊表示“天合引起行业广泛关注的天合原装现象,简单来说就是做好三个方面,品牌树立、产品优化和用户体验。作为中国光伏行业协会户用光伏专委会联席主任单位、中国户用光伏品牌推广联盟理事长单位,天合富家还要有更大的担当,肩负起更重的责任。我们这些行动也在影响竞争对手,倒逼行业渠道规范运营,做强行业生态,让原装家用光伏的价值深入人心,加速整个家用光伏市场‘标准化’进程。”

  

  

  

  此次参会的权威媒体人士表示,天合富家在对系统质量的闭环管理上,在对品牌提升的主动性和及时性上,走在了行业的前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