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天合富家原装家用光伏

原装光伏开创者,专注于分布式光伏发电市场。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天合富家
  • 电话:400-988-0000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2018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在京召开,天合富家积极谏言
新闻中心
2018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在京召开,天合富家积极谏言
发布时间:2018-01-25        浏览次数:264        返回列表

  1月23日,2018年中国户用光伏品牌大会在京召开,此次大会由中国光伏行业协会主办,鉴衡认证中心承办。天合富家作为主要参会方隆重出席。

  

  中国光伏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勃华出席本次大会并致辞,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参加大会并发表演讲。大会从解析行业发展趋势、户用光伏风险与保障体系建设和“户用光伏+”三个方面,为中国户用光伏市场把脉,为未来行业发展出谋划策。

  

  王勃华副理事长在致辞中说,2017年,我国新增光伏装机量约53GW,同比增长超过50%。连续五年位居世界第一,其中在光伏扶贫、户用光伏系统等市场的拉动下,分布式光伏装机接近20GW,同比增长超过350%,显现出强劲的发展势头。户用光伏成为分布式中最耀眼的明珠,展现出强烈的点燃效应,成为各大企业争向角逐的又一市场。

  

  会上,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积极谏言,他表示“消费者的行业认知度在提高,品牌意识也不断提升。单单卖产品已经不能满足市场,行业迫切需要大众认可的家用光伏品牌出现,以规范的市场行为,促进行业良性生态发展。”

  

  (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积极谏言▲)

  本次大会,鉴衡认证中心还为获得认证的家用光伏企业颁发了证书。

  

  (鉴衡为家用光伏企业颁发证书▲)

  鉴衡认证中心事业部副总经理纳明亮表示“2017年8月18日,我们为天合富家颁发了全球首张家用光伏系统认证证书。这是基于我们鉴衡认证中心在全国范围内对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系统进行抽检公布的结果,天合原装家用光伏系统抽检结果全部合格,符合鉴衡认证中心CGC/GF093:2017和CGC/GF094:2017两项技术标准要求,该证书的编号为CGC17028000001,是鉴衡家用光伏认证第一号。这为规范行业行为带了一个好头,现已经有6家企业追随天合富家的脚步,相继获得了认证。”

  

  天合光能家用业务价值群副总裁程耀宇表示,我们还为产品提供了其他保障:来自中国人保的安装工程险、财产综合保险、产品质量险以及产品责任险;并携手顺泰金融,为用户定制了专属的金融产品——天顺宝。通过质量、保险、运维、金融的一体化服务,实现了产品的全维度整体解决方案,真正做到了产品外延,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服务,以保证25年以上的稳定收益。

  

  随后,各研究机构和企业代表从各自从事的工作角度,对户用系统发展当前存在的问题,如何解决这些问题以及未来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探讨。各方代表在加强户用光伏发电系统技术、质量评价等方面标准规范建设达成初步共识,希望借助标准规范提升产品质量,推动市场发展。

  同时,与会企业一致认可天合富家的发展模式,他们表示“要将户用系统品牌建设提到战略发展高度,以质量与服务赢得行业口碑,用品牌力量促进市场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