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

天合光能官网地址:http://www.trinasolar.com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武先生
  • 电话:028-85568663
  • 邮件:feiya.wu@trinasolar.com
  • 手机:18623527878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天合光能高纪凡将出席夏季达沃斯再论能源转型
新闻中心
天合光能高纪凡将出席夏季达沃斯再论能源转型
发布时间:2018-09-17        浏览次数:1741        返回列表

天合光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高纪凡将于9月18日至20日在天津出席第十二届夏季达沃斯论坛,即2018年新领军者年会,并就能源产业的转型、创新以及智慧能源等话题与来自全球的各界精英展开深入探讨,为打造创新型社会贡献天合智慧和力量。

今年夏季达沃斯的主题是“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打造创新型社会”,议题将融入对外开放、绿色发展、人工智能、区域经济等中国元素。作为达沃斯的老朋友,天合光能是论坛太阳能行业的首个“塑造者”,已连续九年在这一全球经济年度盛会上分享发展经验,探讨能源变革的重大前瞻性课题。

在出席今年1月世界经济论坛2018年年会时,高纪凡曾表示,能源产业的发展目前已经进入一个新时代。在技术、观念以及政策三个要素的协同影响下,能源行业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重大变革。

在即将举行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上,高纪凡将在“中国的能源转型:下一步是什么?”、“加速清洁能源创新市场化”和“优化城市的能源效率”等分论坛上对能源的未来发展和变化做进一步阐述,将与伦敦帝国理工学院皇家工程院研究员Enass Abo-Hamed、丹佛斯首席技术官André Borouchaki、厦门大学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院长林伯强、英国石油公司中国区总裁杨筱萍等能源领域的专家学者和商业代表展开深入探讨。

进入天合3.0时代,致力于成为全球能源物联网引领者的天合光能继续肩负着“用太阳能造福全人类” 的企业使命,以“创新、品牌、全球化、平台化、智能化、产融协同”六位一体的新发展战略,进一步打造“发、储、配、用、云”能源物联网一体化解决方案。

目前,天合光能的业务足迹已覆盖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高纪凡认为,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经验告诉世界,一定要坚持创新驱动发展、要坚持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以可再生能源为主体、以智慧能源网络为平台的新能源体系正在形成。天合光能努力推动中国的低碳变革方案在全球落地,构建绿色低碳的能源利用体系,并成为其中的积极参与者、推动者、引领者。

截至9月11日,已有9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领导人、政府官员、商界领袖、媒体代表共计2000余人确定参加今年的夏季达沃斯论坛,会议规格和规模均超过往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