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杭州帷盛科技有限公司

太阳能光伏支架,设计,开发,安装方案解决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帷盛科技
  • 电话:0571-8196761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帷盛明星产品平单轴三代再次日本发声
新闻中心
帷盛明星产品平单轴三代再次日本发声
发布时间:2015-06-30        浏览次数:279        返回列表

 继上周小编发布日本冈崎880KW项目照片后,帷盛跟踪器日本寄居地区1.2MW项目也于近日顺利竣工!暂且不说这1.2MW项目现场在日本寄居多么壮观,估计这会儿大家最关注的问题是这个了:到底帷盛跟踪器为什么如此获日本市场青睐呢? 

 

来吧,这里小编就详细给大家介绍下我们的这个明星产品——VS-TS160H-3

 

光伏跟踪系统顾名思义,是使用光伏跟踪技术使太阳能电池组件跟踪太阳在白天的运动轨迹,从而增加更多的有利日照量。它是光伏跟踪系统最巨大的优势所在。因此,跟地面固定光伏系统相比,跟踪系统发电量平均可以提升20%!通常情况下,跟踪系统安装成本上会比地面固定式系统高出2%至10%,但针对这些可控因素,帷盛研发团队经不断试验,已出色研发出多种技术方案,在提升跟踪器性能和控制降低安装成本上已具有国际竞争优势!

 

帷盛跟踪系统产品主要有平单轴、斜单轴、单柱双轴、单柱手动可调等种类。根据客户不同需求采用不同的跟踪器产品类型。其中跟踪系统平单轴三代(代号VS-TS160H-3)是由帷盛国际研发团队在普通跟踪系统基础上不断研发、改进的最新平单轴产品,其执行ASCE7-10:美国建筑荷载规范AISC360-2010:美国钢结构建筑设计规范等国际标准设计,获得了国际UL508UL2703UL3703认证以及Black &Veatch Bankability report;帷盛VS-TS160H-3主要不同之处我们总结为材料结构和技术设计方面:

帷盛VS-TS160H-3结构图

 

其材料主要采用高品质材料:热浸镀锌碳钢、低合金钢、渗锌碳钢、高分子材料结构由美国注册工程师强度验算并通过一系列强度及稳定性结构测试,结构安全可靠,整体具高抗风压、雨雪保护能力,尤其是轴承主要采用最新的高分子材料,有效防止例如日本高盐碱度地质以及各种风雪沙尘环境的腐蚀,提高使用寿命和质量。

 

CFD仿真实验测试

 

主轴弯曲实验

 

在方案设计上,VS-TS160H-3如帷盛所有跟踪器一样,不但采用材料预安装设计,使项目现场无焊接、方便快捷的安装能达到1200 人工时/MW的安装效率,降低安装成本;另外针对不同地形及项目特征我们还进行反阴影设计,有效避免早晚时分的阴影遮挡问题,提高实际发电量。

 

预安装材料打包

 

除了可靠的材料和独特结构设计,VS-TS160H-3均采用全智能电气设备(西门子PLC控制器,SEW三相异步电机,施耐德电气柜)。倾角传感器、限位开关、照度传感器等控制精度,保证了电站的正常运行。

 

现场运行测试

 

帷盛跟踪器产品VS-TS160H-3自1410月美国SPI展会上亮相以来,订单纷呈而至,备受国际市场关注,截止目前,已在美国和日本等市场完成累计安装量20MW!相信未来帷盛该光伏跟踪器产品将有不可预期的国际市场竞争力! 

 

VS-TS160H-3在美国SPI展会现场展示

 

VS-TS160H-3在美国项目现场

 

VS-TS160H-3在美国项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