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北京仁晖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

北京仁晖新能源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北京仁晖”)是一家集新...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周小姐
  • 电话:86-010-84908834
  • 邮件:renhuixny@163.com
  • 手机:13382385165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磁太阳能销售额大幅增长
新闻中心
磁太阳能销售额大幅增长
发布时间:2015-10-13        浏览次数:152        返回列表

今年以来,横店集团东磁股份有限公司太阳能事业部借助国家有关部门促进光伏制造业发展的有利形势,加强科技研发,突破技术瓶颈,拓展销售渠道,今年1至8月销售额同比增长30%以上。

今年,国家发布多项促进光伏制造业发展的政策,给众多企业带去福音。为进一步推动发展,东磁公司太阳能事业部持续提高品质和产能,对生产线、组件刻工艺段硅片正反面自动上料、颜色识别分选工艺等进行了自动化改造,对单晶电池片表面处理、原材料搭配等技术进行了优化,并在镀膜车间增加设备,改造制绒车间的设备,突破了产能瓶颈,使总产能提高至20%左右,还大幅降低了生产成本,扩大了利润空间。同时,加强科技研发,对黑硅技术、lid电池、pid电池等小功率产品的研发技术进行了储备,对perc、m型、hjt等大功率电池,则采用外协试制等方法加大研发力度。

另一方面,太阳能事业部持续开发大客户,目前正与国内外的一些行业龙头企业展开战略性合作,并加大对韩国、南美、非洲等新兴市场的开发力度,为赢取更好的未来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