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伏电站零部件 汇流箱 光伏电站安装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黎丽
  • 电话:(86)0510 85347588
  • 邮件:longmax@wxlongmax.com
  • 手机:13812038418
  • 传真:(86)0510 8521532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能源●智家居●享生活】 ——隆玛科技2015CREC之旅第一天
新闻中心
【新能源●智家居●享生活】 ——隆玛科技2015CREC之旅第一天
发布时间:2015-11-10        浏览次数:771        返回列表

 2015年11月5日,第七届中国(无锡)国际新能源大会暨展览会在万众期待中耀世开幕。隆玛科技携全资子公司——无锡隆玛新能源以“新能源●智家居●享生活”为主题的展台惊艳亮相!


一、隆玛展位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屋顶光伏系统、特斯拉电动汽车、光伏阳光房、便携式光伏应用产品......吸引大批观众驻足和咨询。“万家光伏万家福”工程以众多成功案例引起观众热烈反响!
 
       
 
二、国家能源局新能源和可再生能源司朱明副司长、无锡市人民政府汪泉市长、无锡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钦先生、副市长王进健先生等部委、省市级领导先后率嘉宾领导团莅临隆玛展位参观。公司董事长杨朝辉向各位领导详细汇报了公司近几年取得的优异业绩,获得领导们的高度赞扬。
 
       
三、隆玛企业的发展历程和本次参展的众多亮点吸引了大批媒体记者的目光。CCTV、人民日报、北京中视、新浪无锡、《光伏产业观察》杂志、无锡新闻频道、无锡教育电视台、无锡移动互联网电视等众多媒体纷纷来到隆玛展位采访报道。
 
     
     
四、SPI董事长彭小峰先生、天合光能董事长高纪凡先生、尚德集团总经理熊海波先生、阳光电源副总裁郑桂标先生、中设国联总经理朱坚红先生、上能电气副总裁段育鹤先生等众多行业领袖纷纷莅临隆玛展位参观指导!
 

 
五、“十一科技之夜交流晚宴”暨2015“光能杯”CREC年度颁奖典礼在君来世尊酒店隆重举行。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获2015年度“优秀电站零部件供应商”殊荣,董事长、总裁杨朝辉先生荣获2015年度光伏行业“科技领军人物”称号,副董事长杨宇辉先生荣获2015年度“光伏新锐力量”大奖!
 
 
敬请期待隆玛科技/隆玛新能源更精彩展现!
敬请莅临隆玛展位!展位号:A1-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