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伏电站零部件 汇流箱 光伏电站安装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黎丽
  • 电话:(86)0510 85347588
  • 邮件:longmax@wxlongmax.com
  • 手机:13812038418
  • 传真:(86)0510 8521532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SPI落幕 隆玛凯旋 2016再相约
新闻中心
SPI落幕 隆玛凯旋 2016再相约
发布时间:2015-09-24        浏览次数:337        返回列表

  2015年9月19日,为期3天的美国国际太阳能博览会(SPI)于阿纳海姆会议中心圆满落幕,隆玛科技也圆满完成了隆玛的第三次美国之旅。

 

        美国国际太阳能展览会是美国乃至世界规模最大的太阳能专业展览交易会,也是行业内最成功最具影响力的国际性展览会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了十一届,每年9-10月份在圣地亚哥、阿纳海姆、洛杉矶等全美巡回展出。
 
       
 
        在本届展会上,隆玛科技作为汇流箱细分行业领导者,向各国客户展示了隆玛科技自主研发的太阳能充电桌、太阳能离网手提箱两款产品。此次参展的两款产品定位于旅行用产品,适用于户外、郊游、野营、登山之用。其主要功能是利用太阳能为移动设备充电续航,保证用户在户外依然有电源可使用。两款产品便于携带,集娱乐休闲、应急照明、户外旅游于一体,能够一站式解决外出时需要的电器充电、白天聚餐、夜晚照明等系列问题。多样化的用途、轻巧易携带、充电续航时间长等特点,吸引了各国参观者的高度关注。
 
  
     
        本届展会上,隆玛科技与众多国外企业进行了广泛交流,对国际行业形势、技术能力等达成更多共识。隆玛科技在国际上光伏行业的知名度也进一步提升。
        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证券名称:隆玛科技;证券代码:830901)以做“最好的汇流箱、最专业的汇流箱”为发展理念,发展至今已成为以太阳能光伏应用技术和工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产品已销往德国、日本、菲律宾、马来西亚、墨西哥等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学习、创新是隆玛的宗旨,近年来,隆玛通过参加国际展会获得国际太阳能光伏行业的日益关注,与国际先进技术实力接轨,秉承“专业化、国际化”的理念,正引领“隆玛智造”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