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伏电站零部件 汇流箱 光伏电站安装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黎丽
  • 电话:(86)0510 85347588
  • 邮件:longmax@wxlongmax.com
  • 手机:13812038418
  • 传真:(86)0510 8521532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隆玛科技助力南半球最大离网储能项目竣工
新闻中心
隆玛科技助力南半球最大离网储能项目竣工
发布时间:2015-09-11        浏览次数:147        返回列表

 近日,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收到莫桑比克代理商发来的喜报,祝贺隆玛科技参与的目前为止南半球最大离网储能项目(项目容量:556kWh)于莫桑比克正式竣工。作为汇流箱的独家供应商,隆玛科技为该项目提供定制服务。这是隆玛科技在非洲市场上再次斩获的百千瓦以上的项目订单,同时也是在莫桑比克参与建设的第一个太阳能屋顶电站项目,标志着隆玛科技离网储能系统在国际舞台发挥着重要作用。 

 
    据悉,该电站项目位于莫桑比克4号国道收费站广场供电中心屋顶,总投资将达1,090万美元,项目建成后可提供24小时不间断太阳能电源,用于该收费站以及4号国道两侧高桅杆路灯照明。4号国道是南非通往莫桑比克首都马普托的主要公路,连接马普托港和南非工业城市Witbank,全长570公里,每天汽车流量超过4.8万辆。
 
    隆玛科技(股票代码:830901)一直以做“最好的汇流箱、最专业的汇流箱”为产品理念,已发展成为以太阳能光伏应用技术和工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为主营业务的科技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技术创新为驱动力,被授予“江苏省太阳能光伏应用工程技术研发中心”称号。核心产品在“光伏汇流箱”、“交直流控制系统”、“太阳能光伏发电监控技术”领域内已达到行业领先水平。2012年,公司被认定为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已累计获得各类专利 70余项。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CE、TUV、CQC、低压电气成套CCC等资质认证。
    多样化的产品路线,不断创新的技术研发,专属的定制化服务,良好的售后体系,隆玛科技在国际市场大放异彩,针对德国、日本、俄罗斯、埃及、菲律宾、马来西亚、墨西哥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不同客户类型需求,隆玛科技以一站式的定制化服务赢得了客户,赢得了市场。未来,隆玛科技将会以更专业、专注的发展理念参与到国际光伏电站项目中,引领“隆玛智造”走向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