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无锡隆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光伏电站零部件 汇流箱 光伏电站安装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唐黎丽
  • 电话:(86)0510 85347588
  • 邮件:longmax@wxlongmax.com
  • 手机:13812038418
  • 传真:(86)0510 85215320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宿迁市临淮镇党委书记、镇长以及河南省万冠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等领导一行莅临隆玛科技参观考察
新闻中心
宿迁市临淮镇党委书记、镇长以及河南省万冠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等领导一行莅临隆玛科技参观考察
发布时间:2015-09-02        浏览次数:197        返回列表

  2015年8月27日,宿迁市临淮镇党委书记王志明、镇长崔涛以及河南省万冠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逸等领导一行莅临隆玛科技参观考察。公司副总裁杨宇辉先生及有关领导陪同参观。

 
 
 

杨总重点向各位领导介绍了隆玛科技的发展历史及公司在商业光伏电站建设、民用分布式光伏发电系统所取得的成绩。宿迁市临淮镇党委书记王志明介绍了该镇在宿迁市、泗洪县光伏扶持政策指引下,积极加快电网规划和建设,倾情服务、鼎力支持光伏新能源电站建设、并网,为打造绿色民生工程的发展现状。河南省万冠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逸介绍了公司情况及河南省临颍县对光伏电站建设招商引资的力度。两位领导均表示:隆玛科技以专业的汇流箱研发、生产、制造为主,先后参与了国内外众多光伏电站项目建设,拥有一流的汇流箱产品与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希望隆玛科技参与苏北、中原地区的光伏电站项目建设,为国内绿色光伏产业、光伏农业产业健康发展,推动节能减排、促进就业,促进地方经济持续健康发展贡献一份企业力量。

                                                                                   

杨总对两位领导的诚挚邀请表示了感谢;同时表示,隆玛科技愿以专业的企业责任与业内一流的产品与服务,积极参与建设更多地区的光伏的电站项目,与地方政府、企业一起将国内光伏事业做大做强,以“分享阳光生活”的发展理念更好地服务社会,造福百姓。

据悉,临淮镇所属的泗洪县目前已落户光伏电站项目9个,总装机容量达181.8MW。有关统计数据显示,1-7月份,泗洪县西南岗各大光伏电站总发电量达11252万kwh。河南省万冠实业有限公司主要以生产、销售豆浆、豆干、花生等系列休闲食品为主。该公司生产基地面积为100亩,总投资1.8亿元,建筑面积7.37万平米。其中生产厂房5.68万平米,仓库、销售技术服务中心、食堂等服务设施1.69万平方米。整个生产厂房计划建设成屋顶光伏电站形式,以绿色能源驱动技术革新,走光伏农业——光伏生产——光伏加工新兴之路。